UBL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密集砲轟開南2連勝

文化張皓緯二下敲出安打破蛋。(大專體總提供) 全壘打!全壘打!一路落後的開南於六上由俎品辰轟出陽春全壘打,帶動氣勢追成2分差,不料文化及時換投切斷對手攻勢後,施冠宇再以全壘打還擊,一個6分大局分出勝負,開南雖仍有攻勢,還是被文化10:2擊敗取得二連勝,開南則吞下二連敗。

104學年大專棒球聯賽UBL八強複賽第二天,在社子島的文化大學與開南大學之役砲聲隆隆,同時還有精采的攻防戰,前5局文化雖以4:0領先,但雙方均在守備時演出兩次雙殺,表現相去不遠,開南12支安打分散在7局只得3分,文化13支安打集中在4局是最大差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文化側投黃子鵬先發,前5局得隊友支持以4:0領先,但六上開南俎品辰上場就開轟,士氣大振情況又有3支安打追到2:4,文化才推出張凱軍救援,總教練表示在全壘打出現後沒立刻更換投手,用意就是測試黃子鵬的續航力,目前投手陣容不足,希望每名先發投手能吃下更多局數,而且還訓練危機處理能力,領先3分也在可接受範圍,所以暫停後讓黃子鵬續投,以結果看,張凱軍上場連續三振兩名打者,澆熄了對手氣焰相當成功。

六下文化一陣狂敲猛打吞下6分底定大局,由不死三振開始,2出局後安打加保送占滿壘,張閔勛夯出中外野長球造成守備失誤,自己也飛回本壘重傷開南士氣,再加上施冠宇2分全壘打,差距拉開到8分,開南即使八上再追1分還是無濟於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