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大專棒球聯賽八強 南北登場

104學年大專棒球聯賽UBL八強複賽7日起,兵分兩路在台北市社子島及嘉義大同學院進行兩組單循環,分組前兩名進入四強決賽,後兩名則進行五至八名名次賽,12日起在桃園青埔球場的四強決賽,先交叉對戰爭取冠軍賽資格,勝隊於13日下午1點爭冠,敗隊於上午9 點先爭季軍。

上屆冠軍戰由國立體大和大同學院演出精采攻防,國體衛冕成功爭得第七個冠軍,本屆不但欲達成三連霸,且要衝擊第八個冠軍追平文化大學紀錄,而大同更因戰績大躍進增添信心,仍為四強大熱門,分別可能搶下甲組(大同學院)晉級名額;總戰績8冠5亞最強的文化已4屆未封王,自是全力以赴邁向冠軍,台灣體大與開南大學亦擁強勁實力,可能在乙組(社子島)三分天下力爭前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日社子島賽程為開南對台體、文化對康寧,大同學院是嘉大對國體、輔大對大同,連續3天的複賽後,10日名次賽在大同學院舉行,上午9點先決出七、八名,下午1點決出五、六名。

UBL公開男一級預賽於去年12月11日結束,接著進行八強以外的排名賽,九至十六名依序為遠東科大、義守大學、高苑科大、長榮大學、北市大學、吳鳳科大、萬能科大、嘉藥大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