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少棒賽》曹竣崵子承衣缽 曹祐齊最愛大谷翔平

福林國小曹祐齊先發上陣投兩局,福林終以14比1勝出。(圖由大會提供)義大犀牛教練「曹大帥」曹竣崵有子承衣缽,他的大兒子曹祐齊參加福林少棒隊,未來希望能跟偶像大谷翔平一樣,到日本打球。

現任義大二軍投手教練的曹竣崵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曹祐齊、小兒子則是跟《KANO》男主角同音的曹祐寧,曹祐齊小時候短暫參加棒球隊,後來改打籃球,去年暑假又轉到福林打棒球,練球時間不長,他笑說:「打棒球比較好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曹祐齊對自己投球較有信心,打擊則需要再加強,他表示,平常父親放假回家會抽空指導他,「爸爸會教我變化球跟投球技巧。」

福林總教練章子健提到,曹祐齊未來性不錯,但對他的視力比較擔心,「他有近視,視力檢查才0.5,看暗號很吃力,但卻不配眼鏡,造成打球的困擾。」他提到,現在小孩子人手一台3C商品,對視力有很大傷害,打球當然也受到影響。

曹祐齊笑說,自己偶像卻不是爸爸,而是日職火腿隊球星大谷翔平,平常會看大谷的比賽影片,「他很厲害,能投能打,希望以後跟他一樣在日本打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