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中心打線火燙 平鎮奪銅

平鎮高中獲得第二屆黑豹旗季軍。(中華棒協提供)今(20)日第2屆黑豹旗季軍戰於天母球場火熱開打,由首屆冠軍平鎮高中迎戰「綠色怪物」高苑工商。雙方進行一場打擊大戰,高苑3上利用對方暴投首開紀錄,不過平鎮在此役猛打賞的林承飛帶領下,以8比4擊退高苑,奪得季軍殊榮。

前2局雙方無攻而返,3局上半高苑開路先鋒李凱威擊出內野高彈跳造成對方失誤率先上壘,接著利用張文賢的犧牲觸擊與廖健富的野手選擇攻佔得分門口,此時平鎮先發投手張朝盛投出暴投,將跑者送回本壘,高苑以1比0先馳得點。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平鎮4下展開反擊,歐晉在1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左外野二壘安,將追平分馮韋國送回本壘,接著林承飛擊出致勝安敲回歐晉,4局打完平鎮2比1超前高苑。

平鎮5下延續手感,黃子軒與王榆銓先後靠著安打與保送上壘後,林鴻遠擺出短棒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此時高苑先發投手楊晉豪退場,換上吳逸平救火,不料吳逸平找不到好球帶保送馮韋國形成滿壘,接著李承恩把握機會揮出三壘安打,將壘上跑者清空。高宇杰、林承飛再補帶有打點的安打,平鎮5下狂攻5分將比數擴大為7比1。

高苑6、7兩局攻勢復甦,靠著黃柏豪兩局皆敲安,許翔致的高飛犧牲打與上場代打的劉鎰嘉帶有打點的安打,幫助高苑追回3分。此後高苑便無斬獲,而平鎮8下再添1分保險,最終平鎮以8比4擊退高苑。

此役平鎮先發投手張朝盛5.2局失3分拿下勝投,8局上場救援的莊騏豪奪得救援點,打擊方面以林承飛3安打3打點最為出色,高宇杰也貢獻2安1打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