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高苑輕取鶯歌殺進4強 明與桃農爭冠軍戰門票

第二屆黑豹旗全國棒球大賽8強賽,由大黑馬鶯歌工商要挑戰來自高雄的名校高苑工商,但高苑不愧是傳統強校,全場擊出14支安打,旺盛的打擊火力讓他們輕鬆地以11比1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高苑在2局靠著馮子峻、許翔致和李冠儒的連續安打攻下2分,率先打破鴨蛋。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1棒李凱威再補上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比數來到4比0。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5局高苑的攻勢再起,李凱威先是利用保送和隊友的觸擊推進到二壘得點圈,廖健富的安打讓跑者攻佔一、三壘,4棒的黃柏豪成功的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的隊友。6局高苑依舊不放棄任何攻擊的機會,馮子峻和李冠儒接連擊出二壘安打,先打回1分。接下來廖健富再度打穿了內野防線,高苑在此局再添2分,比數來到7比1。

高苑在第8局再添1分,9局又靠著對手的保送和失誤得到3分。反觀鶯歌工商只在第3局靠著高苑的傳球失誤得到唯一的1分。打擊火力的差距,高苑終場就以10分之差順利晉級4強,下一場比賽將對上桃園農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