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冠軍賽》狂掃23安扣殺合庫 崇越隼鷹奪首冠

崇越奪2014爆米花聯盟總冠軍。(棒協提供)為期3個月餘的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賽事,已聽牌的崇越手感持續加溫,狂掃23安打於7局提前扣殺合庫,奪得首屆冠軍,同時也是隊史首冠,為爆米花聯盟畫下完美句點。

崇越開賽雖因高飛犧牲打丟失1分,馬上在1下還以顏色,靠適時安打及投手暴投反超比數,而後崇越乘勝追擊在3、4、5、6局連續得分,猛打16安豪取16分打下勝基,合庫雖然也有分數進帳仍無力反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其中洋將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更是延續昨日4次連續上壘紀錄,今日更是5次打席全部上壘,繳出4安打、2打點的傲人成績。姜建銘、楊岱均、張瑞麟、干名彥也都有3安打的火燙演出。

對於一開始不被看好卻拿下首屆冠軍,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能夠達到這樣的成果歸因於隊上氣氛融洽,良好的氣氛讓默契提升,比賽打起來更順暢,選手就像家人一樣,洋將也會與國內選手交流意見,彼此成長。」

吳思賢也感動地說:「這份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擔任總教練以來第一次奪冠,希望還能有下次。這次的殊榮是屬於每一位選手的,感謝大家的付出,三個月來辛苦了。」

對於球隊未來的方向,吳總回應:「歷經這三個月的成長,大家都有不少收穫及成長,接下來的協會盃就輕鬆打吧。」

2014年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獎勵名單

團體獎

冠 軍:崇越隼鷹

亞 軍:合庫金控

季 軍:台灣電力

第四名:綺麗珊瑚

第五名:台中威達

第六名:國家儲訓

個人獎

勝投王Pitcher with most wins:王翔鷹(台灣電力,7場勝投)

防禦率王Pitcher with best earned run average:荷西Jose Rosario(合庫金控,自責分率2.294)

救援王Best Relief Pitcher:卡尼歐Bryan Escanio(台灣電力,9次救援成功)

打擊王Leading hitter:蔡智榆(台灣電力,打擊率0.377)

打點王Most runs batted in:路易士Luis Rivera(合庫金控,39分打點)

全壘打王Most home runs:陳俊秀(綺麗珊瑚,8支全壘打)

安打王Hitter with most hits:凱薩Dionys Cesar(國家儲訓,68支安打)

盜壘王Most stolen bases:慕西卡Yadil Mujica(台中威達,21次盜壘成功)

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李韋斯Amaury Rivas(崇越隼鷹)

最佳教練Best coach:吳思賢(崇越隼鷹)

最佳明星球員 All Star Team

最佳投手Best Pitcher:王翔鷹(台灣電力)

最佳捕手Best Catcher:林明杰(國家儲訓)

最佳一壘手Best First Baseman:林椲紘(綺麗珊瑚)

最佳二壘手Best Second Baseman:艾迪Edward Rogers(台灣電力)

最佳三壘手Best Third Baseman:克蘭德Kody Kirkland(合庫金控)

最佳游擊手Best Shortstop:慕西卡Yadil Mujica(台中威達)

最佳外野手Best Outfielder:林根緯(台灣電力)

最佳外野手Best Outfielder:蔡智榆(台灣電力)

最佳外野手Best Outfielder:林王啟瑋(台中威達)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