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阿曼多驚險守成 合庫扳倒珊瑚

合庫阿曼多救援成功。(棒協提供)爆米花聯盟今(31)日是台東三連戰的最後一天,上午9點進行的比賽是由地主綺麗珊瑚出戰合庫金控,合庫靠著後援投手群精彩的表現,以及在4局下半利用林和的失誤攻回4分大局,終場就以5比3取得勝利。

珊瑚先發投手黃子鵬今日表現出色,6局的投球中被敲出6支安打失5分,但因為守備失誤並沒有任何的自責分,無奈苦吞敗投;合庫唐嘉駿在3局時臨危受命,共投了4局無失分的好表現,順利拿下勝投。林彥辰有中繼點的進帳,阿曼多(Armando Gabino)則是拿下了第9次的救援成功穩居救援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珊瑚在3局上半就展開了攻勢,2出局後連續的安打還有在滿壘時獲得的保送,一舉灌進3分大局;前3局合庫受制於珊瑚先發投手黃子鵬,僅敲出1支安打。但在4局下有了變化,4支安打以及1個保送,再加上林和發生的一個要命失誤,一口氣將比分超前為4比3。

合庫在6局下又靠著蔡孟達的二壘安打再下一城:反觀珊瑚的打線在合庫的後援投手唐嘉駿和林彥辰以及救援王阿曼多的壓制下,並沒有能夠再有任何嶄獲,終場就以3比5敗下陣來,也中止最近球隊的3連勝。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在賽後說;「今天的比賽我們其實算有點幸運,整體的表現是珊瑚比較好,安打數他們更是我們的兩倍,但唐嘉駿4局的長中繼很精彩,我們那4分大局也是能獲勝的關鍵。」提到昨天救援失敗的阿曼多,許順益則笑笑地說:「今天早上一來球場時,他(阿曼多)立刻告訴我,只要有機會,就交給他上去終結比賽,他想要報昨天被逆轉的一箭之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