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山姆斯再見安打 崇越氣走國訓

崇越再見安奪勝慶祝。(棒協提供)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今(29)日於台東棒球場點燃戰火,上午9點的比賽是由崇越隼鷹出戰國家儲訓。雙方在前9局戰成了6比6平手,延長第10局,崇越靠著山姆斯(Kalian Sams)的再見二壘安打贏的這場比賽,不僅獲得3連勝,更穩固了目前排名第2的位置。

國訓在2局上半很快就有了攻勢,用了3支安打以及1個觸身球保送就換回3分。但崇越在下半局也展開反擊,靠著干名彥以及吳東融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回2分,在4局下半更是利用國訓的失誤來追平比數。隨後國訓再度取得分數上的領先,崇越則一路苦苦追趕,終於在8局下靠著余浩庭的安打將比分追平為6比6。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9局雙方都沒有得分,比賽進入了延長賽。先攻的國訓將機會做給了凱薩(Dionys Cesar),他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但崇越在下半局吹起反攻的號角,先靠著楊岱均的安打追平比分,再由第6棒的山姆斯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再見安打結束比賽。

賽後崇越羅國璋教練說:「這場比賽開局時的失誤太多,導致比賽打得比較辛苦。但慶幸的是分數並沒有被拉開,加上我們的攻擊火力還不錯,而且今天得點圈有人時把握性又高,所以才有機會逆轉比賽。」今日擊出再見安打的山姆斯在賽後則說:「其實今天前5次的打擊狀況很差,但最後一次上去時沒想太多的策略,只想著一個我很懷念的朋友,希望他可以給我力量,也很開心可以為球隊建功並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