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羅國麟突破低潮 綺麗連勝威達

羅國麟第7局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棒協提供)綺麗珊瑚與台中威達在天母3連戰的最後1場比賽,9局上5分落後的威達展現韌性,大舉強攻4分,可惜功虧一簣,最後就以7比8敗給綺麗,苦吞2連敗。

威達今天由戰績3勝1敗的黃宗龍先發,但是一開局他狀況並不理想,首局雖然驚險度過滿壘危機,第2局便被綺麗珊瑚擊出4支安打丟掉3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綺麗珊瑚則由目前就讀文化大學的楊翔皓先發,他在第1局因余賢明與林王啟瑋的連續安打失掉1分,第3局時便遭陳志偉擊出的投手強襲球擊中退場休息。

4局上綺麗由全祈接替投球,威達王志豪安打上壘後,陽耀華的二壘安打與慕西卡(Yadil Mujica)的高飛犧牲打,讓威達將比數扳平。

2局過後黃宗龍穩定下來,沒有再失分數,讓雙方在5局結束時戰成3比3平手,但先前出賽都投不超過百球的黃宗龍,在用球數已破百的情況下,於第6局繼續登板,結果先被王品棋擊出二壘安打,接著自己發生傳球失誤,讓綺麗取得1分領先。

7局下威達依舊沒有換投,氣力放盡的黃宗龍先被林椲紘及陳俊秀連續擊出安打失掉1分,下一棒羅國麟勝更擊出左外野2分砲,最後黃宗龍用了140球,被擊出10支安打,失7分,黯然退場,賽後威達曾華偉表示:「雖然用的球數比較多,但黃宗龍今天狀況真的很好,過程教練團也很掙扎,但還是決定讓他繼續往下投,也希望可以讓他突破自己以往的極限。」。

綺麗於比賽後段在全祈與馬駿威的穩定表現之下,沒有再丟掉分數,並在8局下多添1分,但9局上綺麗羅嘉仁狀況不穩失掉3分,接替的杜寅傑頂住壓力只失1分,終場綺麗就以8比7險勝,臨危受命中繼4局失2分1分責失的全祈拿下勝投。

賽前面臨小低潮,已連續3場沒有安打出現的羅國麟,今天用關鍵的2分砲一吐怨氣,賽後他表示:「密集的比賽加上舟車勞頓,真的有點累了,先前腿部也有點拉傷,這些都有一點影響,雖然今天擊出全壘打,不過整體的狀況還是需要再調整,希望下週回到台東後,能夠有好的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