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投打表現亮眼 威達終止3連敗

林王啟瑋(右)滑回本壘,拿下威達第1分。(棒協提供)爆米花聯盟今(25)日中午在天母棒球場的賽事,目前戰績敬陪末座的台中威達,靠著先發投手馬汀尼茲(Miguel Martinez)的強力壓制,加上打線掃出14支安打,全場一路領先,最後就以8比1擊敗綺麗,終止3連敗。

綺麗珊瑚今天的先發投手王政浩1局上雖然度過二三壘有人的危機,但2局在保送林王啟瑋之後,被黃紹熙擊出安打先掉1分,4局上綺麗外野手發生失誤,隨後林王啟瑋與王志豪的安打,讓威達再攻下2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次擔任先發投手的馬汀尼茲則投來虎虎生風,主投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僅在第6局因陳胤澔的安打丟掉1分,送出5次三振,拿下個人在爆米花聯盟的第1勝。

8、9局威達全開再攻下5分,終場以8比1輕取綺麗,威達慕西卡(Yadil Mujica)與林王啟瑋各有3支安打,綺麗陳俊秀也有3支2的表現。

前4次都以中繼身分出賽的馬汀尼茲賽後表示,「我是先發型的投手,今天就是儘量攻擊好球帶,也收到不錯的效果,很高興可以幫助球隊拿下重要的一勝。」波多黎各籍的馬汀尼茲,去年在美國的獨立聯盟打球,他說:「來到這裡2個禮拜了,還有很多事情必須適應,但是隊上也有之前在波多黎各就認識的隊友,這給我很多幫助,接下來的比賽應該可以越來越好。」

賽後威達曾華偉總教練終於露出笑容:「好久沒有打這麼順利的比賽了。」球隊目前戰績不振,他認為爆米花打到現在,球員的身心都非常疲累:「常常比賽前7局都可以取得領先,但卻在最後2局失守。」

對於要如何克服這樣的困境,在職棒打滾多年的曾華韋總教練也以過來人的身分提出建議,「身心的疲勞與比賽的壓力這些都是球場上必然要面對的事情,我希望培養年輕球員有更多的責任感,當他們對自己、對球隊有更多責任感,我想就可以幫助他們渡過許多的難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