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安打串聯 台電技壓綺麗

台電林根緯關鍵安奠定勝基。(中華棒協提供)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洲際球場晚間的比賽由台灣電力出戰二連勝的綺麗珊瑚,首局前天雙響砲的陳俊秀再度開轟,送給台電一發陽春砲作見面禮,之後雙方分數互有往來,台電林根緯也在6上敲出陽春砲還以顏色,此後台電火力持續加溫,最後以9比4奪下勝利。

台電和綺麗分別推出王翔鷹和赫南德茲(Fernando Hernan)掛帥,王翔鷹主投6局失3分拿下勝投,接替投球的雷凱迪、吳丞淵和卡尼歐(Bryan Escanio)聯手把關僅失1分,反觀綺麗赫南德茲5局失2分退場,無奈接替的隊友沒能守成,黯然吞敗。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進攻方面,1下陳俊秀二話不說看準第一球就送上左外野看台,帶領綺麗珊瑚先馳得點以1比0領先,加上前天的雙響砲陳俊秀的全壘打數累計到8支穩坐龍頭,與成績6支的第二名馬多納度(Brahiam Maldonad)拉開差距。

3下開始兩隊各有分數進帳,雖然台電一度在5上藉保送及林廉凱的關鍵長打扳平比數,但綺麗馬上在5下靠著宜東孝的安打送回觸身球上壘的陳胤澔,以3比2再度取得領先優勢。

6上台電不願讓綺麗專美於前,開局林根緯就朝中外野開砲,馬上將比數追平成3比3,當然台電沒有就此罷手,下一棒余宗翰接替敲出左外野邊線二壘打,再搭配廖俊凱和巴耶茲(Edgardo Baez)的適時安打,再下一城搶下4比3領先。

7上台電火力沒有停歇,先是蔡智榆選到保送加上林廉凱的安打攻占一、二壘,接著艾迪(Edward Rogers)將球拉向三壘方向穿越形成二壘安打,添加1分保險分,上個打席開轟的林根緯隨後補上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將壘上跑者清空再搶下2分,8局兩隊都有分數進帳,最後台電以9比4取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電教練李盈南賽後特別提到:「今天大家都發揮得不錯,像是艾迪、林根緯和廖俊凱等人都打得很好,配和戰術及火力的連貫,比賽後段的得分機會都有把握住,是今天獲勝的關鍵。」

李教練還表示:「今天的比賽內容沒有太大問題,真要檢討的話就是巴耶茲有一次的跑壘失誤,除了這點,巴耶茲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打擊有慢慢發揮出來,並且能在適時做出貢獻,我們還是很期待他之後的成績。」

今日再度摘勝的王翔鷹檢討:「今天投得不太好,可能是疲勞造成些許的無力感,變化球投得還可以,就盡量將球壓低讓打者出局。」而李教練解釋:「因為休息的天數不固定,加上有時路程的奔波,長期下來,不僅我們的投手其他球隊也都有相同狀況,投手群都有些疲勞感,以至近幾場都是打優於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